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博士x蝎子

(跳的不是圈是南极冰窟)
(基本是个渣段子)
(蝎子很有萌点的不来点吗各位)






Salem派出了她对整齐精致最有心得的下属出任务——和一个疯子一起。

“Tyrian,你想要什么?”

“夜宵时间??那我要一些……命。”对方说罢从喉咙里发出嘻嘻嘻的笑声,他笑起来总是尖锐刺耳旁若无人。

博士猜测自己被嘲笑了,但他不为所动。

“你为什么追随Salem。”

“唔哦~问出这句话的博士先生为什么不先分享一下自己小小的可爱的小秘密呢??我总是乐于倾听的。”

Dr.Watts没指望得到正面回答,他在观察Tyrian的反应。

蝎子同僚神态灵活,用足尖和单只椅子腿保持平衡,整个人陷进椅子的软垫里面,把玩着腕刀和手指。

满是线索,毫无破绽。

Dr.Watts呷了一口茶,茶叶是他随身携带的,但住处提供的粗制瓷杯令他习惯不了。

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出Tyrian对他们的女王有仰慕之情……可他就是觉得,在确定无疑的表象下掩盖着怪异。就像个爬虫,在角落里打出不大不小的洞,刚好令人在乎。

被重造的尾巴慢慢试探,伸向他昂贵的双排扣马甲,作势要勾一颗纽扣下来。

而本打算推阻的博士鬼使神差地用茶杯与钢铁的尾尖……碰了碰杯。

Tyrian放声大笑。

——————————

戏剧化。Dr.Watts想。

也许有机会该带他去看场戏剧,确保他不笑得比演员的声音还大,还要在走进剧院前给这个人换套像样的衣服……

……忘了这事吧,聪明的脑袋总有更重要的计划去思考。

——————————

某条尾巴悄然逼近了床头灯,在博士躺下之前熄灭了唯一的光源。

他感到床边一沉,有另一个生物打扰到他睡眠空间了,抬头——弗纳人能夜视的双眼反射着幽绿色的光芒,直勾勾盯着他。

“你在做什么?”

那双眼睛凑得更近了。

“我并不知道,亲爱的博士,不如你来告诉我,我到底在做什么??”

Dr.Watts出门以来首次感到挫败,甚至烦乱,他不愿意承认他被吸引了。

就算是这家伙故意引人多想,那他也根本停不下来。

“你穿的是白衣服。”
“所以……?”
“但愿你不介意我黑进去。”


fin.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