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八岐大蛇的复活困难



(只是个段子,玩梗,流水账文笔)












八岐大蛇最近遇到了困难。

他老人家扑腾了几千年,终于觉得力不从心,萌生了退隐的念头。

又是一次停服维护。

正值现世的凌晨,平安世界也清净非常。茨木酒吞两只大妖正坐在一起休息。

雪女:“为什么茨木和酒吞总会互相吸引?因为具有茨力吗?”

“不,那是茨木不是茨铁。”

深夜只有少数的人还没从服务器退出来,其中一台机子,透过显示屏看出去,只看到一台亮着的电脑和电脑前玩家的剪影。

电脑上有一块黑黑的界面,远看像一块小黑板。众人细细辨认,那是一款聊天软件,正处于夜间模式。这家的阴阳师是个修仙的。

……修仙了还当阴阳师,雨露均沾,雨露均沾。

神奇小黑板上出现了字:

茨木童子品类鉴赏 之

破势茨
心眼茨
茨木抚子
茨木团子
茨木疯子
……

酒吞看到后嗤笑一声:“茨木童子就只是茨木童子。这么想听,本大爷来教你们鉴赏茨器,何如?”

茨器。

众人皆连摇头,姑姑翅膀一拢遮住了座敷童子的眼睛,阎魔拉住几欲先走的判官,青行灯百无聊赖地飘着,好像特别想知道酒吞能说出些什么来。

到底也没说出什么,只不过这大江山的茨器酒器,在道听途说中变成了铁宫殿藏着的宝贝,各式古董价值连城。这都是后话。

虽然这么说也没错就是了。

话题被酒吞和茨木自说自话的盖过去了。一转眼间,小黑板上的字又换了一页。

“奇迹暖暖酒吞”。有人念了出来。

“没错挚友就是这样一个能适应一切御魂的男人!”茨木站起身,原地摆pose转了一圈。

后来又变成了议论某个牌子的果味饮料。

不知谁说了一句酒吞那张瞪眼的照片印在旺仔牛奶上会比水荔枝更合适。吵吵嚷嚷中就打了起来。

“搞gay喽!挺开心!”晴明开了个罩子,供四个阴阳师躲清闲。

----------

其实大蛇的日子也没有那么难过,至少没像过街石距那样人人喊打。

大不了就是在剧情里跑龙套,御魂塔挨揍。

那个绿绿的家伙还在神龛里站着,这么快就又有新式神出了。

对这些可爱的小式神,他是带着慈祥的眼光……

哪门子慈祥啊天天挨打……对自己传说中的生父记得手下留情啊酒吞!

……算了,他都被削成什么样了。

我们所在的是一个如此不靠谱的世界。

八岐大蛇的复活今天也无比困难。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