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如溺水者抓住浮木




艾尔德里奇x沙利万 无差向,含有沙德林

(有严重ooc的可能沙雕情节,慎入)



一个溃烂的食人烂人和一个被水泡烂的半木质烂人的故事。


当深海时代如期来临,知名溺水猪,吞噬神明者,我们被烤过的老熟人艾尔德里奇,觉得自己还没到被幽邃吞吃神志的时候,他抓紧了泡透了一半、正奋力用小翅膀扑腾着的沙利万。

从此捆绑销售,买一赠一。

艾尔德里奇不是没想过直接吃了沙利万,毕竟他偶尔也想吃素。为了飘飞,只要把翅膀留着就可以,其他都不需要。

……但行将下口时沙利万露出的坚贞不屈的样子还是让熟知这人本性的艾尔德里奇倒了胃口。

树人几乎是打定主意不让他听到惨叫。

“……你人性呢?”艾尔德里奇问。

“……你猜。”

“……你叫一声呗。”

“好。”

于是艾尔德里奇再次张开嘴时,沙利万大喊葛温德林。

……

他斥责他在如此亲密的时刻大喊不在场的人的名字是不忠的表现,树人反驳道:“他没有不在场。”

沙利万捧起对面那张柔美阴郁的面容,用他不知长在哪里的眼睛凝视着,深情得好像下一秒要用艾沙或艾尔沙的cp名在冷冽谷上演冰雪奇缘。

艾尔德里奇开始怀疑沙利万仍与他僵持着的原因了。

——————————

在艾尔德里奇想着吃了沙利万的同时,沙利万也在思考怎么腰斩了艾尔德里奇。

沙利万飞了一圈,丈量过世界的荒芜,发出遗憾的感慨:“我始终没能拥有一个王座。”

“我有一个,在传火祭祀场,你去坐吧别客气。”

“……你还有人性吗。”

“有,很多,你要吗?”

“……不了谢谢。”

他看着艾尔德里奇袋子般的躯体,和自己干枯的四肢,突然萌生了把他刨削切丝的冲动。

可他不会做的,一旦一方动真格,另一方也会毫不犹豫还击,不仅谈不得收益,能活都要看运气。

沙利万又飞了一圈,确信文明已经覆灭。

即使不再有国土,不再有权力,幽邃的纠缠中只剩下跟随本能行动的生命,他也永不缺乏异想天开的野心。

他把目光转向了这世上仅余的华美之物。

——————————

艾尔德里奇发觉沙利万逐日变得恍惚,变得麻木、空洞,拒绝对话。

“看啊,你现在连给人当个消遣都做不到。”他挑衅。

沙利万依旧不答,所以,许久未曾品尝美味的艾尔德里奇按捺不住,抢先开餐了。

沙利万枝桠般的翅膀随着疼痛不断生长,结出纯黑的果实,疯狂的种子,他的眼球。

他发出嗫嚅声:

“……葛温德林……”

这个名字令食人者有一秒的警惕,他几乎以为沙利万还醒着,重演以前相互试探时的对白。

可他只是在伴着美丽躯壳的表象入梦。

“葛温德林……”

他发着抖,仿佛在享受被活剥的过程,在意识消失之时发出满意的喟叹。

——————————

艾尔德里奇成功拿到了一对翅膀,长在属于神族躯体纤薄的背上。

一个醉死,一个飞升,在他看来十分双赢。

待他发觉不对为时已晚,树状翅膀加快了他幽邃化的速度。

而这些日子里他甚至不敢向翅膀看上一眼,那上面结满沙利万的眼球,惑人的疯狂在其主死后都不曾散去。

幽邃的薄纱层层覆盖他引以为傲的预言智慧,他的意识被黑色的触肢强行扯离记忆,在无尽的后退中,他看到了沙利万最后之梦的全貌。

那个秀丽的影子,披黑袍黑翼的葛温德林,深海最后的月亮……倒映在一颗虚幻的心里。


溺水猪抓住腐木,只会两个一起沉底罢了。


fin.

评论(1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