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黑海蛞蝓与海藻


(利奇沙ooc短段,沙力万解包活尸躯体相关)


沙力万的躯体早在火未熄灭时即显现出活尸化的迹象,他的意志比诅咒更强韧,也因此长久地受到拖累。

他的野心只够他坚持到摧毁旧的秩序,不死者漫长的旅途却只够完成一件使命。

艾尔德利奇依依不舍用餐完毕,在灭火后的一片漆黑中他几乎没能注意到这个暗淡的人影。


“带我回乡。”


“你可还记得故乡?”艾尔德利奇不无惊讶地问道。


“昏暗的雾气中,树与龙同在之处,时间的开始与尽头。”


“哦。我会送你去的。”


笃定的语气如金石落地。艾尔德利奇抿起那张秀美的嘴,他很少严肃,又或许他是在漫不经心,或是厌烦。


“你在承诺?”


“不,是预言。我时常不守信用,但我的预言总会应验。”


沙力万颔首。


他们走过颓败的阶梯,踩过水面和水里堆积的东西,直到其中一人忘记了走动,引得另一人回头。


“累了?行李丢掉吧。”


他帮着那人扔下两把剑,除去贤者的旧袍与教宗的冠冕,扯掉佩戴的首饰扔在一旁。那堆破烂是一个人,此处无面孔的活尸又是另一人。


“你是谁?”


“……我没有找到答案。”活尸深思熟虑后回答他。不知是因为他失去了记忆,还是他的记忆为他留下了这样的印象。


艾尔德利奇对回答感到满意,张开了黑色躯体的巨口。


海蛞蝓吞下水藻,迫使他进入睡眠,又塞给他来自预言者的无穷的梦境。

海蛞蝓的体温和海底一样冰冷平静,内脏如雾一般潮湿。他顶着神灵的死胎投入污泥,将罪业的柴薪抱在腹腔。


拥有了过去现在和未来,行走在幽邃间的圣者不笑不说话。



fin.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