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与奶瓶或红酒无关的事情(Frank/Albert)


吐槽向。(并没有写完orz)


借了另一位同好的魔法师x恶魔梗,赞美他的产出!漫画好吃!@德叔的兔牙 





记一次失败的召唤魔法。






Albert醒来发现自己“大”字状躺在一个圆形魔法阵的中间,手脚灌铅一样抬不起来,仿佛钟表的指针般只能在平面移动。

在他被召唤的这么多年里,这是头一次碰到逃不脱的拘束魔法。

头顶上还有个一看就特别麻烦的小鬼盯着他。

“你到底用的什么法阵?”他问道。

“稍等,”Frank翻开一本经典艺术鉴赏,“是叫……维特鲁威人。”

———————————————

“请问你是魅魔吗?”

“……我是你母亲的弟弟。出生证明在你外祖母房间壁橱第三排书中间夹着。”

“她没和我说过……?”

“因为我死了。”

“为什么?”

“别问为什么了,你见过给新生儿喝红酒的父母吗。”

———————————————

“请回答我你是魅魔吗?”

“是普通的低等混血恶魔。没有长这副模样的魅魔,小鬼。”

“恶魔的话是不可信的,请容我验证。”

Albert惊恐地看Frank把手放在自己裤腰上。

———————————————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Albert。

———————————————

“……你到底想要魅魔来'做'些什么……你个……处男。”

折腾一气后,气喘吁吁的恶魔又是衣冠整齐了。年轻人涨红的脸令他想起Mary那满满一奶瓶的酒浆。

他觉得嘴唇有点干。

———————————————

名为Albert的恶魔签了他第一个契约。




tbc???

评论(6)

热度(79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