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雨隐(角都x长门)




角都x长门,可能还有一丁点角飞暗示
没车,只有事后(手动滑稽)
片段,短完
-
-
-
-
-
-
-
雨隐的空气浸泡着微妙的铁锈味。

云层浓密,透过圆窗的景色罩了一层灰调,床头简陋的闹钟说现在是傍晚。

他坐在床头,没有衣服,没戴面罩。他的床伴没摘戒指和护额,伏在枕头里,缺血的肤色偏白,没有呼吸,被子底下露出一半后背。

背部的骨骼在几小时之前连着肌肉起伏,弓起又舒展开,被角都的手臂箍紧,僵硬关节转动的喀喀声响个不停。拇指上的戒指,代表他在组织里的角色,也代表了他裹在被单里的角色。

零。看起来像橘黄色刺猬头的年轻人。这不是那个幕后黑手,至少不是本体。

查克拉和感受却是真实的,从做完他的姿势就没变过,可能是折腾太久了。这副身躯对他本体的意义也是真实的,以至于他会用它来体验痛苦或是与痛苦类似的玩意。

而角都偏爱抚摸、大量的准备工作和温存的正餐,虚假但让他觉得划算。

他想象他原本的样子:泡在水雾里的头发,黑色或是铁锈的红色,如同即将坏死的神经般紧绷、了无生气的枯瘦躯体,藏在阴影里一双清澈敏感的轮回眼。没什么欲望,容易被利用。

说到底不过还是小孩子。正如他看“同僚”们--一群小孩子。怪物躯体下面藏着的生命力,爆发或在生活中弥散,丝毫不被拥有者珍惜。

比起他们,角都觉得自己更像上发条的机械。

钱是“角都”的目的,是他脚下的路,却不是保持他正常运作的食粮。

他有时怀疑把目的挂在嘴边会不会太直白,可转念一想,一只扭曲的嘴,挂着的东西毕竟也不可信。他自己都不信。

可是不信又怎么办呢?真心没剩多少了。

飞段那个不死身也是要早死的,他连这个都懒得去管。

他看看身边躺着的人,又凝视窗外平和的小城。
-
-
-
end.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