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Frank视角(短)(Frank/Albert)

-


胃袋在烧……?

匍匐于地面以下的身体,灼烧感是新鲜的体验。他是如此确信那份跳动的焦灼感与火焰同源。

而此时Frank并不希望那把火烧在自己胃里。如果他的世界有什么东西可以烧,他希望是隔壁的地下实验室。

他想看那个人仓皇失措,想看他破口咒骂。

Frank想,他们都是困惑而惶恐的。

隔着一层栅栏,各自孤立无援。

Albert总会在自己过去看的时候以近乎倒立的姿态出现,嘻嘻笑着给他看那张反着光的白面具。

Frank不禁想到,他的舅舅一双细长的腿,支在通风口两侧,倚靠着墙壁费力弯折腰背的模样。

真是奇妙的景象,让他有些想笑。而这般费力的举动只是为了吓他,这又令他笑得更开心了。

毕竟那不是飘摇不受束缚的鬼魂,那是他舅舅,一个人类。

不,不该笑。

他忘记他现在是没有母亲的孤儿了。

Frank沉默地趴伏在墙边。

他渴望一场大火,渴望有一只手能推倒桌上的本生灯,让蔓延的火势沿楼梯直上,堵住地下室的出口,在那个人还在伏案小憩时圈住所有退路。他将会在这时醒来,因为过热而摘下那该死的面具。

说不定会火会烧掉他全身的衣料,露出与自己一般的皮包骨的躯体。苍白的肤色,柔韧的腰背和形状突兀的骨骼。

他应当躺在火焰的中央,接受他给的安眠。

这一次或许就没有噩梦。







fin.

评论(6)

热度(2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