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派烬(这次是cp向)

(强烈推荐同好剪辑的下路击剑视频!)


1.

派克热衷于堵住烬的嘴。


2.

他将他拉入水下来停止他的声音,他将他喉咙割开以停止他的声音,他将他拉下水再割开喉咙,只求能停止他的声音。


3.

停止那濒死的,sq的声音。


4.

“太吵了。”

派克这样说。


5.

“无数人想看我的才能埋入灰尘,你却只想让我闭嘴……告诉我,你是怎样想的……”艺术家抬手做邀请的动作,弹匣却亮起第四发的光芒。


6.

派克端详过死物上开出的花。

原来艺术与深海,都是寄居着等待破体而出的活物。


7.

“你的艺术,很吵闹。”

8.

“我渴望寂静。”

9.

他斩向负伤的艺术家。

刀刃上昭示着最空洞的死。

10.

烬华美的白面具狼狈的被水流卷走,他的血液在水波的流动中变作丝线,指引人们从浅水至深处的方向。

他掀开了海鳗皮制成的黑色面罩,用不再吐露声息的唇齿袭击派克。

亲吻之间,他贪婪地呼吸派克口中带着藻类气息的海水,将它们纳入自己脆弱的肺泡。

11.

他无声飘零,沉去河床底部。

12.

派克重新系好面巾,在原地愣愣站了几秒,海水从身躯的裂缝中溢出来。

譬如涌泉的恨,或别的什么。


13.

他骑上海兽回城补状态。

血条和蓝条随着泉水涨满。


14.

大海会规律的涨潮。

人类的身体吸水会胀开。

也是一种涨潮。

派克低头看了看裤子,达观地想。




fin.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