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潭

磕cp混沌邪恶派,可以随时取关不必有心理压力哦~我真的ok的!爱你们!

无题烬相关




混乱ooc大量捏造片段注意

人物属于游戏





1.


“能为我采来你门前树上的枇杷果吗?”


2.


“……就像那闪烁的金币……”


“您能说得再完整些吗?我的意思是,我们非常抱歉让您回忆起您的……”


“我的儿子……!我妻子唯一的……我那时急着出门没理会乞丐的搭话……再见到他时,他的手臂向天空伸着、伸得很长很长……变成了一株枇杷树,而树上金灿灿的,像上等的金……金币一样的……”


“别着急,先生,慢慢说。”


“枇杷果……!!是他的两颗眼睛。”


3.


“如果他听懂话,回去摘果子,那还来得及听一句遗言。”


“你的目标是商人,死者的父亲。”


“没错。”


“可你杀死的是……!”


“嘘。你不觉得,他现在的脸,漂亮多了吗。”


4.


“我们问过他为什么走上这条路,他的答复每次都不一样。”


5.


“小孩子们玩耍,扬起春天特有的尘埃,将要沉下去的日头开始发红,日光也变成了金红色的薄纱。一个孩子安静地离开了人群,将自己关在黑洞洞的家里。在想到办法为人间泼洒一样璀璨的颜色之前,他不会再出门了。”


6.


“贫僧是曾经与他谈起慎大师。”


7.


“你捞起了一朵青色的睡莲,你又将他放了回去,因为它像是生长在那里。睡莲不会挣扎,他轻轻浮着,继续在夜晚睡眠白天醒来,有一半世界他不曾见过。”


8.


“那天我们集合赶到时,他正手捧一只落巢的雀鸟。我们将它治好放回了原处……嗯?当然是指那只小鸟,有什么问题吗?”


9.


“艺术该有多珍贵,才会令呼吸都痛苦。”


10.


“……答非所问。”


11.


“匪夷所思?”


12.


“难以理解。”


13.


“后来,我们便不再问了。”


14.


……


15.


“好久不见。”


16.


“在最初,我的后继者是慎,再后来是出众的戒,最终我将目光转向你,我最期待的只有你。”


“那可未必。”


“哦?你是说未必只有你一个,还是说,我连你都不能信任呢?”


“你老了,大师。”


17.


“一个枯树桩,他曾催生出我最期待的作品,他的残枝成了我的笔杆,他现在供我坐着歇息。很好,可这已经是全部了。”


18.


“走过路过来瞧一瞧,木偶表演开场啦,孩子们,表演结束后这些漂亮的、不会凋落的花朵,都送给你们。”


19.


“……年轻人杀了蜘蛛,放走了蝴蝶,紧接着,他最爱的那株花死了。”


“为什么呀?”


“毛虫,亲爱的,是毛虫。”


20.


“哦不行,唯独劫和慎的玩偶不能给。很高兴你喜欢,但他们是我未完成的作品,也是下一株花。偶尔也为我留下一棵吧?”


21.


“有消息说,劫在追踪你了。”


“……”


“你在听吗。”


22.


“樱花,他们用花瓣撞击地面的力度掀起一次次微小的地震……可那不过是他们自己动摇时的错觉!”


23.


“嗯,知道你在听了。”




fin.


评论(1)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